娘娘腔

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現在小學生的造句?是發生啥事了?

我的媽呀,快把我笑死了~~
小學生造句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(studyteacher)

*不如
暴力傾向版-- 你不如去死!!!

*一...就....
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
(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,我在後面笑到不行..一整個orz)

*欣欣向榮-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.
小朋友: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(評: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...)

*謝謝....因為......
小三的男生: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......
(露餡了...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!!!!!!!)

*皮開肉綻
學生: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!
(O.S:這……有這麼怕嗎?)

*有志者( )….照理說是填(事竟成)
結果他給我填(是進城)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